注册

老外滩开展“垃圾分类,外滩更美”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0月13日晚上,为响应全国垃圾分类工作号召,进一步加强老外滩商业街区各商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江北区城管局在美丽的老外滩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重点宣传垃圾分类意识,活动内容丰富,吸引众多市民

10月13日晚上,为响应全国垃圾分类工作号召,进一步加强老外滩商业街区各商家的垃圾分类意识,江北区城管局在美丽的老外滩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重点宣传垃圾分类意识,活动内容丰富,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到场。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朋友参与

该活动以“垃圾分类,外滩更美”为主题,由宁波市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局主办,江北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江北区市政绿化养护中心承办。

江北区城管局党委委员刘剑发言

江北区城管局党委委员刘剑在活动开始前表示:“江北区一直把垃圾分类处理作为城市管理的重中之重,全力实施垃圾分类,逐步推进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得到广大群众支持,取得一定成效。老外滩作为三江口重要的商业街区,我们在保障老外滩环境整洁的同时,需要每一个人积极响应号召,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实践者。”

市民朋友参与线上垃圾分类“示范商家”评选活动

晚上19:30,所有领导和商家代表点亮LED屏幕上的活动启动按钮,宣布垃圾分类“示范商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将综合网络投票、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等形式,最终选出5家老外滩垃圾分类“示范商家”,并在相关媒体进行公示后予以认定。届时市民朋友可通过关注“老外滩”微信公众号,输入“示范商家”关键字参与投票。

垃圾分类工作者带来小品表演

随后,支持垃圾分类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小品《垃圾分类我先行》、诗朗诵《环保之歌》、歌曲《山青水流长》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更有来自江北朱家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有趣的情景剧《我给地球洗个澡》,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此外,活动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相关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纷纷踊跃参与。

江北朱家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表演

江北区城管局举办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更好地动员社会各界、市民游客与老外滩所有商家一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推进老外滩打造成为“垃圾分类商业示范街”,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老外滩更加美丽、整洁。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