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奖征集!“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征文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深入推进“农业质量年”行动,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按照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的总体安排,“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

为深入推进“农业质量年”行动,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主旋律,按照质量兴农万里行活动的总体安排,“我与农产品质量安全这十年”有奖征文活动开始了!

征文主题

围绕“十年坚守,不忘初心”主题,结合当前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通过讲诉个人亲身经历和感受,回顾十年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的时代变化,抒发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以及具体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展望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新征程、新使命。

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形式和体裁不限,篇幅可长可短,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征文作品凡未作特殊说明,默认作者自动授权本征文活动组织者对作品拥有相关媒介的公示权,提供公众阅读的传播权及对作品的编辑出版权。

具体包括以下几种形式:

论述论文类

文稿题目自拟,内容紧扣活动主题,要求立意鲜明、结构严谨、分析透彻、文字精练。字数宜在10000字以内。

视频作品类

以反映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纪实为主题的VCR原创作品,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以常用的MOV、MP4等视频格式提交。

摄影作品

以反映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为主题的原创作品(单幅照片或组照均可),无版权争议,照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内存不低于5MB,需同时提交作品名称和500字以内简介。

工作感言

文体不限,报告文学、纪实散文等文体优先。

奖项设置

拟征集作品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最佳人气奖10名。另设优秀组织奖10名。获奖作品将统一编撰成册和制作视频锦集,并在人民网网站和部网站上进行展播。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所有奖品以实物为准

投稿方式和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31日,投稿方式如下:

评选规则

评选分为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公众通过活动专题页面、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点击投票,根据点击量和投票数,按一定权重,选出部分优秀作品。针对线上选出的优秀作品,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各系列作品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来源:质量兴农万里行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