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今天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2月1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致开幕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中国口岸协会原会长叶剑先生先后致辞。宁波市口岸

12月10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致开幕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中国口岸协会原会长叶剑先生先后致辞。宁波市口岸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崔秀良主持开幕式。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表示,宁波充分依托港口规模和航运能力优势,精心培育港航会展品牌,着力发展港航服务业,重点打造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正不断夯实国际港口名城发展基础。

本届航交会由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产业集聚区、宁波市国际联运协会承办,航交会以“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枢纽中国、连通世界”为主题,参展客商、企业代表1万余人,其中境外客商200人,为行业搭建展示交流、贸易洽谈和合作对接的平台。

本届航交会的主要活动涵盖于以下“三大板块”:航运物流交易会,活动安排在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5号馆、6号馆,展期三天;2018“一带一路”口岸合作高峰论坛,以“新形势、新发展、新对策”为主题,包含签约仪式、揭牌仪式、主旨演讲;航运物流产业与人才对接会,在6号馆专门开辟论坛专区,安排了N个航运物流服务分论坛,开展产业推介与交流活动,同时组织浙江海洋大学、宁波大学海运学院等6所高校的500名在校大学生,分4批次观摩航交会,并与在场企业开展就业洽谈。此外,航交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赛蒂—掠食龙”杯足球赛,来自广州、深圳、天津和宁波4个口岸的足球代表队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