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年不间断 工行宁波分行书法家写春联送福字情暖市民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迎春送福,爱暖人心。1月15日,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书法家们赴北仑支行和北仑大碶支行劳模创新工作室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望。这已是工行宁波市

迎春送福,爱暖人心。1月15日,工行宁波市分行组织书法家们赴北仑支行和北仑大碶支行劳模创新工作室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愿望。

这已是工行宁波市分行第7年举办写春联、送“福”字活动!持续举办这样的迎春活动为的是让更多市民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别样年味,过一个暖意浓浓的“中国年”。

在工行北仑支行营业部的送福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祝福满满的喜庆春联。短短3个小时,为市民献上新春对联450余副和“福”字400多个。

收到春联和祝福的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都很满意工行的企业服务与欢乐祥和的气氛,今天来工行北仑支行办理业务,没想到可以收到手写的新春祝福,非常惊喜。希望能够好运常伴,福气一整年!

据了解,在春节前夕,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在石碶支行、鼓楼支行、宁海支行、镇海支行等举办多场迎新春写春联送福活动。

工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联合故宫推出的“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之“开笔书福”体验活动将于1月22日在工行鼓楼支行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于现场执笔体验,在工行书法家的指导下,为自己新的一年“开笔书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