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寒冬春意浓 温暖回家路!工行宁波市分行连续九年助外来务工人员幸福返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寒冬春意浓温暖回家路。今天(1月24日)上午,在宁波狮丹努针织有限公司会场,工行宁波市分行隆重举行“2019年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慰问活动”,为20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发

寒冬春意浓,温暖回家路。今天(1月24日)上午,“宁波市2019年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欢送仪式”在宁波狮丹努针织有限公司举行,150多位来自四川、安徽、河南、甘肃、江西、重庆等地的在甬外来务工人员参加活动。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坚军,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徐艳等到现场欢送。

活动现场,工行宁波市分行送上了装有返乡补贴、春联、福字的新春大礼包,表达对即将返乡欢度春节的优秀外来务工人员的祝福。礼轻情意重,简单的慰问品中包含着浓浓的心意。外来务工人员收到慰问品后,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作为一名外来务工人员,我们享受到了节日福利发放、困难职工帮扶等落在实处的帮助,真真切切地感到了第二故乡宁波的关怀和温暖。”外来务工职工代表刘春艳拿着大红“福”字激动地说。

“大行担当”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工行宁波市分行的大行担当体现在服务和普惠金融上,更融入在对宁波这座城市的社会责任中。2011年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宁波市总工会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参与平安返乡这项活动,把自身经营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起来,共同营造一个理解、尊重和关爱外来务工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通过市总工会陆续为200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平安返乡补贴费。至此,该行已连续九年出资帮助14750位“新宁波人”,在春节前顺利踏上幸福返乡之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