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精心安排春节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春节期间,在为宁波700多万个人客户和近5万对公客户服务的工行宁波市分行,根据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全面整合柜面、智能机具、网上银行三大服务渠道资源,推出“工迎新春”服务

今年春节期间,在为宁波700多万个人客户和近5万对公客户服务的工行宁波市分行,根据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全面整合柜面、智能机具、网上银行三大服务渠道资源,推出“工迎新春”服务活动,努力为宁波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节日金融服务。

“换新钱、过新年”,考虑到新年客户喜爱使用新钞的习惯,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去年春节投放16亿元新钞后,今年春节又投放18亿元新钞。在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中,该行166家网点中有76家网点春节期间正常营业,64家的网点正月初一至初三休息后恢复正常营业。春节是居民消费和出行的高峰期,也是电子银行渠道最为繁忙的时期。今年春节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296家自助银行正常运行,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对于急需现金又没有随身带工行卡的客户,工商银行推出的扫码取现功能可以解燃眉之急,客户只要在工商银行ATM机扫描二维码就可取现。

与此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的投资理财服务春节期间也不间断,工商银行的个人外汇买卖和个人账户黄金买卖服务将照常进行,有外汇和黄金投资需求的客户在节日期间也能进行操作。

此外,工商银行通过“工银智能卫士”为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客户可通过账户安全检测随时了解账户安全状况,并通过夜间锁、地区锁、境外锁等账户安全锁功能提升账户安全等级。(沈颖俊)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