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服务 工行宁波分行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日益多元的客户需求,工行宁波市分行以“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为目标,聚焦网点服务领域,实施服务提升“十大行动”,加快网点

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日益多元的客户需求,工行宁波市分行以“客户满意银行”建设为目标,聚焦网点服务领域,实施服务提升“十大行动”,加快网点标准化装修建设,深入开展“温暖服务,甬城接力”活动,夯基固本,狠抓服务痛点治理,努力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环境、传递温暖温情服务,“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初见成效。

做强三大特色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党建引领服务,不断提升网点服务功能和品质,是宁波分行的品牌标杆网点,先后荣获2016年总行“优质服务百佳网点”、2017年“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2018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该营业部根据客户的金融需求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为客户提供智能温馨的“线下”服务环境;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强大科技网络优势,提供高效安全的“线上”金融服务。同时做强“三大”服务特色,通过便民的公积金服务、快捷的“融e购”体验、全面的贵金属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的服务需求。

工行新城支行营业部服务传递工行温度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新城支行营业部地处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地段,毗邻宁波市政府、金融硅谷、宁波市文化广场、国际金融中心等,地铁1号线直达,交通便捷。营业部现有员工24人,其中党员人数占44%,平均年龄31岁,是一家管理科学规范,经营依法合规,经济效益优良的金融服务窗口单位。

该营业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并让客户在业务办理中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暖暖温度。上门服务、残损硬币兑换、小微企业零距离服务等,有效深化网点服务内涵;“一站式”的“金融管家”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和赞誉。

工行宁波华山支行着力打造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华山支行成立于1994年,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华山路323-329号,毗邻北仑新矸星阳菜场。支行现有员工9人,平均年龄不足30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年青团队。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网点不断优化软硬件设施,着力打造智能化、专业化、高效化的金融服务窗口。一方面加强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营造,另一方面加强柜面和厅堂的有效配合,提高服务效率。在日常工作中,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并主动走进乡村、社区、学校以及企业,进行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网点先后荣获“工人先锋号”“五一文明岗”“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工行宁波明州支行营业部做一家有爱心的银行网点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明州支行营业部成立于2013年12月,地处宁波市新海曙核心区域的集士港镇,经营效益良好,曾获得2014年“宁波市民满意银行网点”,2017年工总行“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营业部加快经营转型和渠道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开展网点智能化改造,完善便民设施,美化服务环境;设立“阿拉文化角”、企业文化墙,定期组织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强化全员的服务能力提升;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进社区、学校、小微企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上门开展咨询服务;加强社会慈善和结对共建活动,传递工行人的浓浓爱心和精神风貌。

工行宁波马园支行深耕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马园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发展,网点员工先后获得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金融五一巾帼奖、宁波银行业“百佳服务明星”、宁波市十大服务礼仪之星等殊荣。

为顺应客户对银行金融服务需求的变化,网点于2018年1月完成标准化装修及智能化改造,通过合理设置柜口、增配智能机具、增加大堂服务人员、推广线上预约服务等措施提高服务效率,让客户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和贴心服务。在优化硬件环境的同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抓好服务精细化管理,从客户角度出发换位思考,认真梳理服务细节,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工行宁波鄞州支行营业部“四有”服务铸品牌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鄞州支行营业部大力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效度的“四有”服务,打造“客户满意,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形象,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宁波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十佳营业网点”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宁波市民满意文明示范网点”。

在服务和经营过程中,该营业部紧紧围绕客户金融需求,坚持金融惠民、服务百姓的宗旨,全力做好居民日常消费、结算、理财、按揭等民生领域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守护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一系列普惠金融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医院征求客户对改进金融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工行余姚分行营业部“五心”服务打造优质服务体验

中国工商银行余姚分行营业部成立于1984年1月,营业大厅面积2500多平方米,目前共有员工60余人,曾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省级巾帼文明岗、宁波“工人先锋号”、宁波分行“十佳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营业部以“改善客户体验”为主线,积极推进网点转型,加大智能化改造,加快网点标准化改革,不断提高网点经营管理水平和员工业务技能,将“诚心、真心、热心、细心、爱心”的特色服务理念融入日常服务工作中,通过优化客户体验、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注重服务现场管理等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工行宁波镇海海尚支行做客户身边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镇海海尚支行成立于2011年底,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目前共有员工11人。网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将规范服务、强化素质作为提高服务能力的根本途径,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将服务文化融入于经营管理之中,待客户以诚信、待客户以真情,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该网点自2017年12月25日起作为工商银行在镇海骆驼区域的唯一社保卡即办网点以来,已累计为行动不便或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近百余次,屡次获得镇海区“社保卡优质服务网点”荣誉称号。网点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规范的高效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回报社会,做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