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做“学习强国”学霸,凭学习积分可免费游象山影视城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随着学习风尚高涨地铁上越来地铁上越来越多的人刷着时政新闻机关里打招呼的方式变成了“你积了几分了?”连朋友圈也都被那个红色的小缩略图攻陷你一天的生活是不是从早上关掉闹钟后收听前一

随着学习风尚高涨

地铁上越来地铁上越来越多的人刷着时政新闻

机关里打招呼的方式变成了“你积了几分了?”

连朋友圈也都被那个红色的小缩略图攻陷

你一天的生活是不是从早上关掉闹钟后

收听前一天的新闻联播开始

学习那么努力,可是你们知道

“学习强国”的积分除了兑换礼品之外

还可以做什么用吗?

好消息!

凭借“学习强国”积分,

可以免费游景区了!

努力学习免费游

一、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

二、活动景区:象山影视城(门市价150元)

三、活动内容:

1.积分≥1000分,可凭本人学习强国APP享受景区门票七折的优惠政策;

2.积分≥1500分,可凭本人学习强国APP享受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3.凡学习强国积分≥2000分的游客,可凭本人学习强国APP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四、温馨提示:

入园前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和本人“学习强国”APP的积分,每一位游客可享受一次优惠政策。

象山影视城满城春色关不住,踏青节暨影视研学季春意正盛!精彩活动不停歇,周周有主题,带你玩转周末!

春光更泛星光,春日里与明星约个会,应是无比惬意!近期剧组扎堆,知晓粉丝们的“春心”!一起追星一起high~~明星陪你过周末!探班游、明星见面会、剧组开机体验等你约。

精彩活动不停歇,周周有主题!象山论箭英雄大会、天天千人国学会、少女及笄礼·汉服有礼、 丝竹吟春、“情定影城”相亲大会、剧组探班活动、“流浪侏罗纪”首演等“升值套餐”带你一起玩转周末。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处处春暖花开,象山影视城三生三世桃林,桃花、油菜花百花盛开,正式踏青好时节!

▲开机仪式

▲千人国学

▲象山论箭

▲少女及笄礼

近期剧组

一、《殿下攻略》

导演:钟青

演员:唐晓天、黄日莹等

二、《斗罗大陆》

导演:杨振宇

演员:肖战、吴宣仪、辰亦儒

三、《长安少年行》

导演:周家文

演员:王玉雯、吴希泽、刘奕畅、谢彬彬等

四、《河神2》

导演:田里

演员:金世佳等

五、《恶魔师兄》

导演:雷东升

演员:豆梓、杨川北等

六、《扶桑有狐》

导演:潘婷

演员:马思超、 孙雅莉等

七、《斗战仙尊》

导演:古川

演员:柯家豪、朱娅、韩梦武等

八、《中国1949》

导演:宁海强

演员:曹炳琨等

九、《潜梦追凶》

演员:王鹤润、宋洋、杨业明、王昌瑞、孙艺宁等

自驾出行

宁波出发:

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1小时

杭州出发:

杭甬高速—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2小时

上海出发:

沪杭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G15—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2.5小时

台州出发:

甬台温复线高速—三门湾跨海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1个小时

温州出发:

甬台温复线高速—三门湾跨海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2个小时

金华、江西出发:

甬金高速—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2.5小时

苏州出发:

苏嘉杭高速—杭州湾大桥—G15—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2.5小时

安徽出发:

芜合高速—沪渝高速—杭州湾绕城高速—杭甬高速—宁波绕城高速—云龙互通—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港大桥—新桥出口—象山影视城,全程时间约4小时

公共交通出行:

1.坐火车至宁波——换乘宁波至象山的大巴车——换乘丹城至影视城的客运班车。

2.坐飞机至宁波栎社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至宁波火车站——换乘宁波至象山的大巴车——换乘丹城至影视城的客运班车

3.长三角各主要城市有直达到宁波或象山的汽车,到达象山客运中心后,换乘丹城至影视城的客运班车。

宁波汽车南站至象山客运班车首班车为:6:50,末班车17:50,每20分钟一班车,票价38元。

上海南站直达象山客运班车班车,首班车为8:55,末班车为18:55。

杭州汽车东站直达象山汽车站的班车,首班车为9:10,末班车为17:20。

丹城至影视城班车,发班时间:8:10、9:10、13:00、14:00

旅游+交通出行:

宁波至影视城旅游直通车,190元/人,含3个景点门票、免费往返接送、全程导游服务,A线:影视城+民国城+中国渔村,B线:影视城+民国城+渔港古城,游客可任选其一,每周二、四、六、七开班,提前一天报名,旅行当天7:30海曙农工商超市、8:00江东雅戈尔体育馆上车出发,详情咨询电话:0574-87434462。

宁波-象山运游直通车,直达象山影视城,一人也包车送达。上车地点:宁波汽车南站。携程app可购买车票。 旅游+交通出行:

台州至象山影视城旅游直通车,198元/人,含3个景点门票、免费往返接送、全程导游服务,A线:影视城+民国城+中国渔村,B线:影视城+民国城+渔港古城,游客可任选其一,每周三、六、七开班,提前一天报名,详情咨询电话:0576-88157875

台州-象山运游直通车,直达象山影视城,一人也包车送达。上车点:临海:君泰大酒店对面工行门口。 黄岩:水果市场对面公交车站牌。路桥:塑料城门口公交站牌。椒江:椒江区法院(云西路)。

(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