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万人游”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9日上午10点30分,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万人游”项目启动仪式在台州广播电视总台的阳光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有限公

4月9日上午10点30分,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万人游”项目启动仪式在台州广播电视总台的阳光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有限公司、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台州文化生活频道承办。

台州广播电视总台旗下融媒体新闻中心、综合广播、交通广播、音乐广播、台州文化生活频道,无限台州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无限台州APP进行现场直播。

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是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合力打造,坐落于海滨之城——象山,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是集主题游乐、影视拍摄制作、休闲度假、商业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是浙江省重点文化旅游建设标杆项目。

在启动仪式上,台州文化生活频道总监张闽、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军辉,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芝璟分别就合作事宜做了重要致辞,台州文化生活频道总监张闽和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花军辉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与台州文化生活频道强强联合,接下来台州文化生活频道将充分调动频道核心资源,推出两大主题项目,中国海影城·万人广场舞大赛以及在海影城建立《超级童萌》台州少儿研学实践基地,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来带动和促进两地旅游经济地发展。

4月13日,台州文化生活频道《超级童萌》栏目将带领首批100户家庭到中国海影城做深度体验。4月27日,台州文化生活频道将推出浙江广电影视基地中国海影城第一个千人游旅行团,4月底到6月中旬,台州文化生活频道将在全部五大县市区进行万人广场舞大赛,具体请关注台州文化生活频道公众微信号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