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宁波市分行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小微企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适应小微企业由单体经营向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供应链经营模式转型升级的趋势,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有力地提升了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适应小微企业由单体经营向以核心企业为中心的供应链经营模式转型升级的趋势,积极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有力地提升了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猪育种及养殖和食品加工、动物疫苗的研制与销售、饲料的研制与销售和工程环保服务的企业,生猪养殖是天邦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主要采用“公司+家庭农场”经营模式。该模式主要由公司与农户签订委托养殖合同,农户按照统一要求养殖,并将成品生猪交付天邦公司对外销售。但是,不少愿意与天邦公司合作的农户却常常在经营中出现资金缺口。同时,由于大部分农户处在乡村,缺乏有效抵押物,难以单独从银行获得融资。为解决像天邦公司上游农户存在的融资难问题,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了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为产业链生态圈上各环节法人、小微企业和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提供综合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问题。

“与我们有合作并经我们推荐的农户,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可以申请到流动资金贷款,定向用于与我们的合作项目的经营支出。”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杜超说,工行宁波市分行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不但为与他们有合作的农户提供了有力的融资支持,对他们公司拓展业务,吸引更多的合作农户也很有效果。

工行宁波市分行线上供应链融资服务除了贷款门槛低、场景多、覆盖面广等特点外,还能通过线上操作,方便快捷。如果客户想要进行下一轮经营,可以继续根据具体的订单,在手机上申请贷款,几分钟就能办妥贷款,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