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圆梦打卡电影拍摄地!日本旅行商组团体验,发现宁波旅游“新大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圆梦打卡电影拍摄地!日本旅行商组团体验,发现宁波旅游“新大陆”作者:刘欣莹继昨日抵甬后,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考察团一行终于今日(8月28日)在象山影视城圆梦打卡此次的重要景点&m

继昨日抵甬后,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考察团一行终于今日(8月28日)在象山影视城圆梦打卡此次的重要景点——电影《王者天下》的拍摄地。

今年4月19日,由日本年轻偶像山琦贤人主演,以象山影视城为场景地的电影《KINGDOM》(中文名《王者天下》)在日本上映,大获成功,并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值此契机,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春秋日本旅游集团策划了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采风活动,以此推出影视网红线路产品,引流更多东京周边游客到宁波旅游。

40家来访的日本重点旅行商负责人,纷纷换装体验中国古装影视剧戏服,在象山影视城内重点参观了古战场、襄阳城、春秋战国城、民国城等景点。品尝当地特色点心小吃,观看老天桥绝活表演,配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尽管夏日炎炎,高温酷暑,他们对象山影视城的热爱也丝毫不减,大呼“过瘾”,夸赞连连。

东洋观光株式会社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菅原辉久已经对象山影视城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拍摄《王者天下》的主要场景甬道和秦王宫。他告诉凤凰网宁波:“相比较日本的摄影基地,象山影视城非常大,如果日本游客来到宁波,完全可以在象山影视城玩一整天。”

株式会社近畿日本旅行社关东本社营业部主任佐藤瞳是第一次跟着热播电影《王者天下》来到宁波,她表示在宁波感受到了很多具有历史文化气息的东西,也发现了宁波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趁着《王者天下》的热度可以开发更多相关旅游产品,让日本民众了解并喜欢上宁波,更长远地吸引更多的日本人到宁波来旅游。” 

此外,昨晚在象山半岛酒店举行的旅行商合作交流推广活动中,日本春秋旅行株式会社与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还现场签约了《日本旅游客源市场开拓合作协议》。

目前,日本旅行社已经开发了两个“网红打卡”产品,一是以象山影视城为主的一晚二日“王者游”;二是以象山影视城为主切入点的二晚三日“宁波主题游”,并计划后续拓展四晚五天的“宁波全景游”。下一步,宁波将加大线路整合力度和宁波特色旅游产品在日本的推广力度,逐步吸引日本东京、名古屋、大阪、静冈等直航城市及周边的游客到宁波旅游。

舟宿夜江、南塘老街、老外滩、庆安会馆……日本重点旅行商宁波考察团的精彩宁波之旅已接近尾声,希望那些宁波网红景点的走访,将为他们开发更多宁波特色文旅产品“新大陆”打下基础,也为本次旅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