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游宁波 智慧搜宁波 2019百度城市名片发布会旅展同期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今日(8月30日)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隆重召开之际,宁波文化广电旅游局携手百度、国技互联召开了”AI游宁波”—2019百度城市名片发布会。本次百度城市名片的合作

在今日(8月30日)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隆重召开之际,宁波文化广电旅游局携手百度、国技互联召开了”AI游宁波”—2019百度城市名片发布会。本次百度城市名片的合作,多形态多角度的呈现宁波国际旅游展的面貌,对宁波旅游感兴趣的网民可通过百度搜索“宁波旅游”找到旅展相关购票信息和攻略等,而无法前往现场的市民也可通过同样的方式参加到本次旅展的线上会场享受优惠。

宁波海丝国际旅游交流中心负责人叶兴法, 百度渠道部总经理隋旭东,百度渠道部高级渠道经理毛世冬,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欧阳出席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塑造和提升“海丝古港,微笑宁波“的旅游形象,目前,宁波旅游围绕“顺着运河来看海”的总主题,贯穿“海丝文化”“海天佛国”“海外风情”“海鲜风味”四条主线,重点打造都市旅游、海洋旅游、山水生态旅游、文化旅游四大旅游产业板块,加快建设“名城名都”和国际性休闲旅游目的地

发布会上,百度渠道部高级渠道经理毛世冬先生通过“度说宁波”百度城市大数据报告,用大数据向我们讲解宁波特色,以及全国网民最最关注的宁波特色有哪些。搜索量最高的宁波景点分别是杭州湾跨海大桥、象山影视城、天一阁;最想了解的宁波名人是屠呦呦、邵逸夫、余秋雨;最关注宁波文化是上林湖青瓷文化以及最想吃的是宁波汤圆。

而后,发布会到场嘉宾共同参加了“AI游宁波”—2019百度城市名片上线仪式。“我们希望利用我们虚拟现实、综合服务等技术沉淀优质流量,做好匹配再分发给相应的旅游供应商、景区、酒店等,从而更好地服务宁波本地旅游。”宁波国技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叙宇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