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唱伟大祖国 奏响文旅融合 我爱宁波大型歌会暨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歌唱祖国、赞美宁波,展示宁波文旅融合新气象。8月31日晚,我爱宁波大型歌会暨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今年,宁波旅游节更名为宁波文化旅游节。为了展现文旅融合,积极打造大都市文化

歌唱祖国、赞美宁波,展示宁波文旅融合新气象。8月31日晚,我爱宁波大型歌会暨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北仑体艺中心举行。

今年,宁波旅游节更名为宁波文化旅游节。为了展现文旅融合,积极打造大都市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金名片”,今年宁波文化旅游节精心策划、全新打造,以大型歌会这样一种新颖、时尚的文艺表演形式拉开大幕,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5、4、3、2、1……临近19:30,在全场倒计时声中,我爱宁波大型歌会拉开大幕。本场活动的主角,“梅溪湖”选手高天鹤、高杨、马佳、星元和张超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我爱你中国》,将歌会气氛一下子推向高潮。

或美声、或流行,有独唱、有组合,时而高歌、时而低吟……在这个充满神奇的激情之夜,五位实力唱将一展歌喉,抒发着对新时代的赞美,也展示了宁波的迷人魅力。

本次歌会通过巧妙的构思与编排,将“我爱宁波” “古港宁波”“书香宁波”“微笑宁波”“迷恋宁波”等宁波文旅主题融入演唱中。 

在这五位唱将中,有的是第一次来宁波,有的已经来过好几次,但大家对宁波的印象都很好,有一种来了就不想走的感觉。要不,听听他们是如何说宁波的“初印象”的!

高天鹤:“宁波山青水秀,东西很好吃,印象非常深。有着上千年历史,不但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还是大运河的入海口,有机会还会再来。”

高杨:“来宁波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这里的水土特别养人,虽然是第一次来,短短的接触,已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有机会,会经常来宁波演唱。”

星元:“宁波美食众多,特别是海鲜非常好吃;这里的人温和热情,总之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张超:“第一次来宁波,感觉这里的气候很好,很舒适,表演结束之后,要特别感受一下宁波海鲜美食的味道。”

最后,五位歌手再次带领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歌会画上了圆满句号。同时也正式拉开了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的序幕。

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共设计安排了12项主干活动,通过“文旅体验、消费促进、产业升级、惠民利民”四大板块展示“海丝古港、微笑宁波,顺着运河来看海”的文旅风采。

作为年度文化旅游宣传推广重头戏,本次歌会吸引了近4000名中外观众前来打卡。“音乐文化具有独特的流量吸引力,通过打造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活动和IP,将提升宁波在国内乃至世界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宁波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将策划、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旅游活动,助推宁波文旅和城市品牌“走出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