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网红进象山,助力中国开渔节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11

象山针织行业始创于20世纪七十年代,发展于八九十年代,转型于21世纪初,目前有上千家企业,针织行业已经成为象山产业经济的支柱行业。

但历经提速式发展阶段后的象山针织行业,面临需求低迷,部分企业亏损严重等问题,如今正站在产业经济转型的拐点。为进一步推动象山针织行业的转型升级,走出一条象山针织特色的新型商业化道路,顺应世界针织产业的潮流。

在本次开渔节期间,一场新媒体、新零售、互联网+针织产业融合峰会暨象山针织小镇启动仪式将在9月14日拉开帷幕。现场有电商直播形式来展现,覆盖海内外观众,有专业领域导师讲解引导,凸显专业集散中心的专业性。

电商赋能

跟上电商时代发展,为象山产业赋能。

2016年淘宝直播上线,开启直播时代。

2016年抖音上线,标志着短视频电商、内容电商时代的来临。

目前淘宝直播日开播场次4万,2019年目标日开播场地10万场。而未来5年内电商网红经济随着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的入局,有可能形成一个新的万亿市场,大量网红主播的涌现对供应链的需要将快速上升,新的商业风口已经形成。

2018年电商活跃人数高达5.5亿人,移动端消费达5.1万亿以上,由此可知电商已成为当下零售业的代名词。

网红带货

淘宝直播作为当前销售最迅猛的工具平台,抖音作为引流最大的“bug”,不知已为商家带来了多少盈利。本次开幕会邀请淘宝、1688、蘑菇街、抖音、快手等平台达人参与本地产品销售,现场将有多位淘宝网红大咖莅临,相信能为当地的针织及海鲜产业带来上亿曝光及当日过千万的销售额。

象山时尚针织小镇

象山时尚针织小镇位于象山县爵溪街道。爵溪素有“中国乡镇之星””中国针织名城”之称,现有针织服装生产企业480余家,具有从纺纱、织布、漂染、印花、后整理、绣花、制衣七大工序的完整产业链,年产值超50亿元,涌现了巨鹰、甬南、恒宁、谊胜等龙头针织企业。

阿迪达斯、耐克等3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在爵溪定量定牌加工,爵溪针织产品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最大的针织品出口生产基地之一。

象山时尚针织小镇改造完成国际交易中心,拥有品牌交易展区、设计创作空间、智能数据化仓储中心、互联网众创空间、工业4.0示范区、体验式购物大厅、商务休闲区、针织文化展示中心等功能区。

聚沙成塔,点石成金,这将有力推动爵溪针织品市场重新焕发活力,着力打响“象山时尚针织小镇”的品牌。

中国开渔节

新媒体、新零售、互联网+针织产业融合峰会暨象山针织小镇启动仪式

主办单位:象山县商务局、象山县经信局、象山县爵溪街道

协办单位:象山县招商中心、象山县针织协会

承办单位:象山艺尚针织小镇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聚货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9月14日(9:30—17:00)

地点:象山科创中心(商会大厦一楼)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