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风与音乐相伴,美食与美景同享 2019咸祥海畔音乐节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星空之下,蓝海之滨,音乐、海鲜、海景、沙滩在此完美邂逅。9月22日晚,2019咸祥海畔音乐节盛大开幕,咸祥新湾沙滩接纳了来自四方的数百名游客。距离音乐会正式开唱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但新湾沙滩内外早已人

星空之下,蓝海之滨,音乐、海鲜、海景、沙滩在此完美邂逅。9月22日晚,2019咸祥海畔音乐节盛大开幕,咸祥新湾沙滩接纳了来自四方的数百名游客。

距离音乐会正式开唱还有4个小时的时间,但新湾沙滩内外早已人潮涌动。远近闻名的马鲛鱼、肥美的梭子蟹、新鲜崭亮的鲳鱼、活蹦乱跳的南美白对虾虾,还有泥螺蛏子……正值咸祥“海鲜月月鲜”,心灵手巧的当地人用自己的经验和创意将这大海的馈赠烹调成最独特的咸祥美味。下午5点,海鲜自助餐会正式开启,一道道招牌特色菜,为食客送来了欲罢不能的“舌尖上享受”。

“老早就听说咸祥这边的海很蓝、小海鲜很赞,这次还有沙滩和音乐,我们全家都很想过来看看,”家住首南的陈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全家出动。更有不少文艺青年呼朋引伴而来。“虽然台风‘塔巴’来搅局,活动被迫延后一天,但这点风雨丝毫没有浇灭我们的热情。”从奉化赶来的刘女士拉着闺蜜兴奋地喊道。

18点30分,本土硬核摇滚乐队“FALLING STAR”空降镁光灯聚焦的舞台。精彩的曲目一首接着一首,“FALLING STAR”劲爆的唱腔、独树一帜的风格,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力四射的乐手奏响青春的旋律,震动人心的鼓点响彻整片沙滩,远道而来的观众尽情欢呼呐喊,现场迅速被激情欢乐的气氛包围。

咸祥这座“海湾文艺小镇”音乐故事由来已久,世界顶级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的祖居就在这里。“以前大提琴表演多次在我们咸祥海畔亮相,演出效果特别好,甚至放进了“鲜活鄞州”宣传片里面”,咸祥镇旅游责任人表示,这次我们引入摇滚乐,就是希望把“好看”“好吃”“好听”三大年轻人喜爱的元素融合起来,进一步将“名气”转换为“人气”,把“网红地”打造成“长红地”。

据了解,咸祥镇这个当地花重金打造的网红沙滩,面积达2万平方。这场海风与音乐相伴,美食与美景同享的狂欢盛宴太燃了。“没想到我们家门口就能举办体验这么好的美食音乐节,希望能固定成每年举办的嘉年华”,观众们纷纷意犹未尽,表示下次还来。

此次海畔音乐节的圆满举行,是咸祥镇深度探索精品旅游的又一重要举措,爆棚的人气也进一步打响了咸祥“蓝湾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尤其是海鲜特产、观景资源和音乐故事的三大加持,让更多年轻人在此释放生活的乐趣,找到彼此的共鸣。

据悉,鄞州“季”节旨在聚全区各镇(街道)之力,分“春”、“夏”、“秋”、“冬”四季,充分利用不同镇(街道)自身特有的资源策划内容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使得“旅游+文化、体育、农业、商贸、产业”等能更好融合,形成“每季一个主打节庆+每月一个特色节庆”。而这次的音乐节正是鄞州“季”节的活动之一,以此为契机,咸祥镇将继续营造季季有亮点、月月有活动、款款有新意的滨海旅游氛围,进一步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区域影响力的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