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区“五水共治”递交了份怎样的“考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江北区全省首创“河道清洁环保无人船”,可实现全天候作业,清洁效率提高85%以上。抓好黑臭水体治理,出动保洁船只2820次,保洁人员5452人次,共清理垃圾约200吨。全区目前共

江北区全省首创“河道清洁环保无人船”,可实现全天候作业,清洁效率提高85%以上。抓好黑臭水体治理,出动保洁船只2820次,保洁人员5452人次,共清理垃圾约200吨。全区目前共建成农污处理设施行政村56个,在对各涉农街道(镇)的运维管理以及对农污设施的动态监控下,全区非纳管终端的三季度出水达标率(省二标)实现从29.85%到57.52%到82.14%的“三连跳”式增长。

养护工人在城区内河打捞垃圾

为缓解江北区污水出路问题,庄桥街道、洪塘街道和慈城镇在全区范围内共计承建3座小型污水处理终端,终端总处理规模8000吨/天。截止10月15日,江北区已核发排水许可证443份,责令整改108起,不予许可188份,配合执法部门查处违规排水案件7起。7月,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105家洗车店面开展排水许可整治行动,共计发出洗车店面许可证93家,关停4家,注销2家。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