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高奖励10万!奉化联手长三角17城开通旅游直通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推进文旅产业复苏,即将迎来桃花盛开时节的奉化发力先行一步!今天(3月13日),奉化区文广旅体局面向上海、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杭州等长三角17个重点城市的旅行社发布公告,诚邀它们开通到奉化的旅游直通

(奉化溪口)

推进文旅产业复苏,即将迎来桃花盛开时节的奉化发力先行一步!

今天(3月13日),奉化区文广旅体局面向上海、南京、常州、无锡、苏州、杭州等长三角17个重点城市的旅行社发布公告,诚邀他们开通到奉化的旅游直通车。

根据旅行社输送的游客数、开辟的旅游线路,奉化区将给予最高10万元的资金奖励。例如,单线50班次以上的,给予旅游线路奖励5万元;单线80班次以上的,给予旅游线路奖励10万元。

(雪窦山景区)

甬派记者获悉,此次面向长三角招募旅游直通车行动,是奉化促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的措施之一。此前,奉化已经出台了多个文旅产业扶持政策。

(图为2月20日的桃花)

比如,奉化鼓励辖区内星(花)级酒店、限上规模酒店、等级民宿、特色客栈推出活动吸引客流。

具体为自申请复工营业后5个月内,引进奉化区外团队客人住宿的,按每位客人10元额度(以公安部门实名登记人数为准)给予补贴。

每家星(花)级酒店和限上规模酒店每月最高补贴5万元,每家等级民宿、特色客栈每月最高补贴2万元。

(奉化栖霞坑古道)

注册地在奉化的旅行社(分社)也有“政策礼包”,可退还80%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因疫情影响退还游客团费而造成损失的,按照实际直接损失额度,给予30%的补助。境内外旅行社在9月底前,引入团队游客到奉化辖区内旅游景区游览,按照每人一个景区5元,多个景区最高10元(以景区购票凭证为准)的额度给予补贴,每家旅行社每月最高补贴2万元。

同时,旅行社引进团队客人到星(花)级酒店、限上规模酒店、等级民宿、特色客栈住宿的,按每位团队客人10元额度给予补贴,每家旅行社每月最高补贴2万元。

此外,还包括疫情结束后计划推出文旅惠民消费活动,鼓励全区旅游景区、星花(限上)酒店、民宿和文体商家推出惠民消费大礼包,带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产业链复苏。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