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赴宁波调研文化旅游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1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厅办公室主任胡朝东,市场管理处处长丁屹一行3人赴宁波调研旅游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当晚6点至10点,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宁波市旅行社退团退订情况。会上,褚

2月1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厅办公室主任胡朝东,市场管理处处长丁屹一行3人赴宁波调研旅游业受疫情影响情况。

当晚6点至10点,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宁波市旅行社退团退订情况。会上,褚厅长听取了宁波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关于文化旅游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宁波旅行社退团退订受损情况和目前采取的应对举措及处理建议,介绍了目前省内同类城市应对举措,并对下一步平稳处置退团退订纠纷提出了要求。2月20日上午,褚厅长一行在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的陪同下,来到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亲切慰问局里各位同志。褚厅长对我市文旅系统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加强企业帮扶指导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宁波市文旅系统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的“抗疫铁军”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指出,全省各级文化旅游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出发点,做到上下一盘棋,做到稳字当头,关注舆情,加强会商,精准施策,解决矛盾,支持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共克时艰、渡过难关,确保稳定,确保不发生集体性投诉和上访事件。下一步要积极谋划战胜疫情之后恢复文旅市场、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措施办法,做到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发展两手抓、两推进、两不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