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调研市文广旅游局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月27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带着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来到市文广旅游局慰问机关干部,并就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关于疫情期间推动文旅平稳发展的系列批示精神,调研文旅融合提振发展工作。

2月27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带着深情厚意和殷切期望,来到市文广旅游局慰问机关干部,并就落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关于疫情期间推动文旅平稳发展的系列批示精神,调研文旅融合提振发展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及班子成员,市社科院、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专家参加调研。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就全局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和促进文旅提振发展做了工作汇报,市社科院、高等院校的专家,对宁波文旅提振发展作出研判和提出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军充分肯定市文广旅游局在疫情防控和推动文旅提振发展上取得的卓越成效。他强调,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病系列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整体部署,交出更好答卷。他要求:一是落实防控措施,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弦,保障文化旅游场所有序开放,谨记防住才有发展基础,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二是稳妥处置纠纷,要引导旅行社担起主体责任,树立契约精神,创新“退改签”产品,树立形象、打造品牌;要积极争取游客理解和支持,宣传好优秀案例和典型。三是坚定发展信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特别期待有健康身体、愉悦心理的新产品,文化旅游消费有着很好前景,要坚定信心,深化供给侧改革,满足需求、化危为机。四是精准帮扶企业,要落细落地落实企业帮扶措施,打好帮扶组合拳,真正让困难企业解渴,为企业雪中送炭。五是实施振兴计划,要及早谋划,度过一季度休整期、稳住二季度恢复期、抢抓三季度提升期,力争第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六是推动融合发展,宁波文化底蕴深,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和旅游融合大有可为,要做实今年“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开发更多文旅融合产品,推动文化旅游成为宁波靓丽品牌。

[责任编辑:刘欣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