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视频3):为了曾经的记忆,这个宁波人用一生去助力生态行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小时候,家乡的水很清,山很绿,天很蓝,长大后,记忆里的那些美好生态,深深地影响着这个土生土长的宁波男孩。他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助力生态行动,为了治理所有沿海排口,他和他的团队走遍宁波所有的海岸线;为了堵住

小时候,家乡的水很清,山很绿,天很蓝,长大后,记忆里的那些美好生态,深深地影响着这个土生土长的宁波男孩。他用自己的专业力量助力生态行动,为了治理所有沿海排口,他和他的团队走遍宁波所有的海岸线;为了堵住污染源头,他要求做好雨污分流、污水治理、达标排放;立足本职,他要让政府和企业的每一分治污投入都花在刀刃上。如今,环保是他的生活态度,更是他一生追求的事业。

 

[责任编辑:王嘉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生态环保初心故事(视频3)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01/17/wemedia/b14df9727f4744b5c2ffa13f4dbce155273f0344_size208_w915_h610.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