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9) | 这个退休教师一心打造“零污染”村,从不被理解到全民参与,太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箭岭村退休教师刘爱芬,现任奉化区箭岭环保志愿协会会长。2018年,她提出打造“零污染村庄”,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认可与支持,自掏腰包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打造零污染

箭岭村退休教师刘爱芬,现任奉化区箭岭环保志愿协会会长。2018年,她提出打造“零污染村庄”,得到了当地村委会的认可与支持,自掏腰包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打造零污染保护源头水”,箭岭村环保行动由此开启。她坚持了20多场垃圾分类培训,同时创立环保集市,回收垃圾,废物再利用。两年多的时间,村民们从不理解到全民参与,箭岭村垃圾减量高达80%。不仅如此,箭岭村还带动了其他村一同加入到这个环保行动中,传播生态文明,共同建设美丽宁波。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9)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09/16/wemedia/f2995b3626cb8616e70253258318f4f2fd891636_size102_w814_h543.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