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1) |“发现一家查处一家!”15年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环保执法是一个既要讲究力度,又要讲究温度的工作。北仑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虞伟绘,从事环保工作15年,依然坚持在环保执法的一线工作,针对企业偷排或者环保设施不正常运行现象,严格查处。15年来,经虞伟绘处

环保执法是一个既要讲究力度,又要讲究温度的工作。北仑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虞伟绘,从事环保工作15年,依然坚持在环保执法的一线工作,针对企业偷排或者环保设施不正常运行现象,严格查处。15年来,经虞伟绘处理处罚的企业已有上百家,对环境违法“零容忍”是他的底线。面对企业,除了监管执法,更多的是服务,摸清企业的环保需求,提供精准化、具体化、科学化的帮办服务,推动企业合法生产,达标排放,实现经济环境协同发展,这才是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环保初心故事(视频11)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713/17/wemedia/b4a227860985e4ed64b3b77d81917939e89ea489_size69_w883_h589.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