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着运河来看海”凤凰网全媒体暨长三角主流网媒宁波采风活动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自动播放

今日, 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凤凰网宁波频道承办的“顺着运河来看海”——凤凰网全媒体暨长三角主流网媒宁波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饭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是在7月14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后,宁波市文旅局为增强“跨省游”宁波文化和旅游品牌的热度和影响力,提升宁波旅游形象做出的一次重要探索。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等数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此外,来自凤凰网部分地方城市频道及长三角主流网媒的媒体单位也悉数到场,贡献他们的媒体声音。

“顺着运河来看海”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三位分别就本次活动致辞,从不同视角向我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涵。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首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杭州湾新区的开发建设情况。他指出杭州湾新区的建设因桥而谋、与桥同兴,依托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条件,从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基地,打造长三角创新要素聚集地,打造长三角千万人次休旅目的地三个方向出发,旨在建设一座国家化产业名城,一个现代化魅力湾区。通过近几年多方合作下的全力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果也是显著的。杭州湾不但成为了制造业重镇,产值在几年间节节攀升,更是成为了周边民众不二的休旅目的地。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致辞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称,凤凰网宁波频道始终发扬“真性情、有温度、有风骨、敢担当”的凤凰新媒体气质,致力推动凤凰网本地化的服务与传播,助力地方发展。尤其是在今年疫情之下,助力宁波经济,推广宣传宁波文化旅游市场,更是凤凰人的使命和责任。正是基于这份使命与责任,在“跨省游”全面开放之后,在宁波市文旅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凤凰网宁波举办了本次采风活动。并同时介绍道,本次采风活动将以杭州湾、镇海和东钱湖这三个极具“宁波特色”的地点为行动路线,带领各位全方位地感受宁波魅力,争取打造一场具有国际传播效果的媒体行活动。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致辞

最后,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上台致辞。他向我们介绍了宁波文旅的发展与现状。近年来,宁波文化旅游广电局充分挖掘“运河+海丝”文化内涵,深入梳理“四海”文旅资源,着力打响“顺着运河来看海”旅游品牌,致力打造以“海丝古港、微笑宁波”为主题形象的“运河+海丝”长三角文化旅游带和国际性休闲旅游目的地。而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文旅产业受到极大的挑战,为能使宁波文旅产业“回血”,市文旅局以“顺着运河来看海”为中心,推出疫后海洋休闲、乡村度假、海鲜美食等秋冬季文旅新产品,增强宁波文旅品牌的热度和影响力。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致辞

致辞环节结束后,在各方的见证下,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利挺、凤凰网旅游频道主编许玥、宁波杭州湾新区商务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姜景猛及方特东方神画总经理易伟林一同正式启动本次“顺着运河来看海”——凤凰网全媒体暨长三角主流网媒宁波采风活动。

“顺着运河来看海”活动正式启动

至此,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采风团也将开启为期四天的采风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采风活动中将领略到的宁波魅力。

[责任编辑:李赏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20凤凰网全媒体暨长三角主流网媒宁波采风活动启动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831/21/wemedia/30c95d685911a0f51b1a1c9af23560e649c16907_size64_w669_h446.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