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葡萄牙看什么?C罗?NO!葡萄牙环境优美,清新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无尽的海滩、多元的地质风貌、古堡、宫殿、博物馆……[详细]

  • 移民新政
  • 教育制度
  • 投资市场
  • 热销楼盘

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全家三代移民

 

与传统移民国家相比,葡萄牙移民可谓性价比颇高。2012年葡萄牙出台移民新政,只需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全家三代移民葡萄牙。我们来算一下,按去年同时期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的费用在430万元人民币左右,而欧元"破7"后,现在这笔费用约350万元人民币,仅在汇率变化上,就节省了80多万元人民币以上。

可选择入读英、美、德等国创办的国际学校

 

成功获得葡萄牙移民身份后,便可享受当地公民医疗、教育等各方面的福利。在葡萄牙,18岁以下的孩子不仅可以免费享受葡萄牙的公立教育,还可以选择入读英、美、德等国在葡萄牙创办的国际学校。葡萄牙国际私立教育体系分为3种,英式体系,美式体系,法式体系,这些国际学校教学质量高且收费合理。

当然也可以选择接受第三国教育,以葡萄牙居民身份申请欧洲及世界各大高等教育院将获得更大的名校录取优势。

开拓欧洲和南美市场的桥头堡

 

另外,买房移民后还可在葡萄牙工作经商,无需办理工作签证;由于葡萄牙地处欧洲大陆,历史上是航海大国,使得葡萄牙语成为许多南美国家的官方语言,独特历史背景成就了葡萄牙作为南美与欧洲商贸桥梁的角色。投资者可以把葡萄牙当做开拓欧洲和南美市场的桥头堡。

芭拉塔

国家城市:葡萄牙

房产类型:联排别墅

居室:T4

面积:190-194 m2

价格:52万欧元起

贝罗拉梦幻花园二期

国家城市:葡萄牙

房产类型:联排别墅,公寓

居室:T2,T3,T4

面积:142-275 m2

价格:37万欧元起

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别墅

国家城市:葡萄牙

房产类型:独栋别墅

居室:T3,T4

面积:900-1143 m2

价格:106万欧元起

格林公寓

国家城市:葡萄牙

房产类型:公寓

居室:T2,T3

面积:104-166 m2

价格:31万欧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