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于维苏威火山大爆发的庞贝古城、闻名于世的比萨斜塔、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详细]

  • 移民门槛
  • 申请周期
  • 投资时机

市中心最贵的房价,只需投资30万欧元

 

"没有最低购房金额,只需满足人均22平方米的面积",意味着按照米兰等市中心最贵的房屋价格来算,一家三口也只需投资30万欧元即可满足要求。投资人若办理意大利移民,在当地买房即可省去6%-7%的房产增值税,且无需缴纳房产持有税,房屋持有成本并不会造成负担。

办理周期只需要2至4个月左右

 

意大利置业移民项目不需要解释资金来源,赴意大利当地进行房产考察,到最后获得居留,整个办理周期只需要2至4个月左右,满足了投资人对"快速移民"的渴望。

性价比高。申请意大利置业移民,除了可以获得畅游欧洲的居留身份,还可以获得房产这一有形固定资产回报,这种回报更受中国投资人的喜欢。[详细]

正处于经济复苏起始阶段,房产价格低落

 

现时正适逢欧元汇率下跌,抄底固定资产投资不失为一投资良策,一旦欧元汇率回升,投资者就可得到固定资产和汇率攀升的双重收益。意大利正处于经济复苏起始阶段,房产价格低落再加上今年米兰世博会的举办,都是精明投资人不会错过的投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