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一句“真够笨的” 员工一怒扔出了水杯


来源:宁波晚报

就这一句话,白跑一趟的小周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就将手中的有机玻璃杯子扔在了杨某的脸上,不想正好砸中了鼻子。鉴于小周担负了杨某的全部手术医疗费用,并取得了杨某的谅解,杨某也为当晚酒后失言承认了错误,昨天,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把手言和。

“一杯子砸下去,半年的活白干了!”后悔不已的小周说。昨天,镇海港区派出所调解了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小周因为口角将杯子砸向自己的老板杨某,结果赔了两万元。

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18日。小周在杨某开的吊车修理厂打工,当天晚上,他打算将吊车送回厂里,准备第二天进行年审。

正与朋友喝酒的杨某听说小周来意后,满脸诧异,告诉对方吊车年审在10天后。同时借着酒劲,嘲笑小周不知道提前打个电话问一问,“真够笨的”。

就这一句话,白跑一趟的小周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就将手中的有机玻璃杯子扔在了杨某的脸上,不想正好砸中了鼻子。

和杨某一起吃饭的朋友见其鼻血直流,立马拨打120,将杨某送往医院。经诊断,杨某鼻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痊愈后需要进行整形手术,前后共计费用两万元。

鉴于小周担负了杨某的全部手术医疗费用,并取得了杨某的谅解,杨某也为当晚酒后失言承认了错误,昨天,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把手言和。

本是几句话的误会,却在双方的冲动下,酿成了一场损失惨重的闹剧。办案民警提醒市民,遇事请三思而后行,不要在付出昂贵的代价后才说后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杨某 真够笨的 住院治疗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