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三十年不堪丈夫家暴 象山七旬老太起诉离婚


来源:东南商报

陈老太年逾七旬,近日却做出一件令人意外的举动,她向象山法院起诉离婚。法官了解到,陈老太早年丧偶,留下两儿两女,1984年与隔壁村的吴老汉登记再婚,双方婚后未生育子女。

陈老太年逾七旬,近日却做出一件令人意外的举动,她向象山法院起诉离婚。这是怎么回事?

法官了解到,陈老太早年丧偶,留下两儿两女,1984年与隔壁村的吴老汉登记再婚,双方婚后未生育子女。

吴老汉平时爱喝酒,每每小酌之后,脾气就上来了,容易犯冲。30年来,两人几乎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吵到最后吴老汉就会向陈老太动武。

不过,酒醒后,他也很懊悔,保证书是出了一份又一份,但是往往今天出了保证书,明天就抛之脑后。

2015年11月的一天晚上,吴老汉照例喝了小酒,双方再次因为生活琐事发生争吵。吴老汉起身冲向陈老太,一把将其摁在地上,一阵拳打脚踢。

因为头部遭到打击,陈老太的意识有些模糊,没有反抗之力。吴老汉倒是越打越气,居然抡起墙边的铁棍砸向她的背部、头部,幸好当时有两位邻居经过,阻止了悲剧继续发展。

这次家暴之前,陈老太身体硬朗,原本还从事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被打伤后,她只能坐上轮椅,日常起居不能完全自理。逃过一劫的陈老太,对这份婚姻已经彻底心灰意冷,遂向法院起诉离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陈老太 吴老汉 家暴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