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帮忙”小伙不是真热心 其实在万达商场偷了不少


来源:钱江晚报

30岁的小张是开化人,来宁波闯荡好几年了。想着要空手回家,小张不淡定了。目标,小张看中的是一家黄金店,无奈,黄金店的店门紧锁,怎么撬也弄不开,只能作罢。眼看自己被抓了,小张脱口而说,“我不是小偷,我就是来店里帮我朋友拿点东西。

小偷在万达偷到的首饰。

30岁的小张是开化人,来宁波闯荡好几年了。眼看要过年了,可自己口袋比脸还干净。

想着要空手回家,小张不淡定了。

1月15日,小张在鄞州万达闲逛,感受着商场里的过年气氛,他突然“灵感”来了:这商场里这么多人,晚上偷好再躲起来,等待开业时再混出去,这样神不知鬼不觉……

说干就干,小张一直从白天逛到了晚上,直到商场要关门,他才躲进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面。

就这样小张成功躲过了清场,一觉睡到了第二天凌晨3点。

外面漆黑一片,小张拿着旁边装修用的塑胶手套和一根铁棍,开始物色对象。

第一目标,小张看中的是一家黄金店,无奈,黄金店的店门紧锁,怎么撬也弄不开,只能作罢。

后来,他又看中一家打火机店,店门没锁,只是柜台锁了起来。于是,张某轻易的就将柜台用铁棍撬开,一共拿了240余个打火机。

接着,他用同样的手法撬开了边上一家小饰品店,一通翻找,拿了两个盒子,里面一共是230余根项链和戒指。就在小张准备撤离时,正好被商场巡逻的保安发现了。

眼看自己被抓了,小张脱口而说,“我不是小偷,我就是来店里帮我朋友拿点东西。”

也不想想,凌晨时分商场里都清场了,自己却在店里,这样的借口自然无人信服。

目前,由于盗窃小张被警方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小张 万达 商场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