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治堵办:建议市民采用公共交通出行


来源:宁波日报

昨天,市治堵办发布提示,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比如乘坐地铁、公交,既方便快捷又安全。两条地铁沿线目前有8处P+R停车场,分别在地铁一号线一期的高桥西站、梁祝站、芦港站、徐家漕站、望春站、东环南路站和地铁二号线一期的栎社站、清水浦站。

昨天,市治堵办发布提示,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比如乘坐地铁、公交,既方便快捷又安全。

市治堵办特意整理了轨道、公交的相关信息供市民参考。地铁1号线、2号线都会正常运营,早晨6时发车,晚上10时最后一趟班车。两条地铁沿线目前有8处P+R停车场,分别在地铁一号线一期的高桥西站、梁祝站、芦港站、徐家漕站、望春站、东环南路站和地铁二号线一期的栎社站、清水浦站。开车的市民可以将车停在这些P+R停车场,然后换乘地铁。

公交方面,市治堵办表示,如果雪下得大,不排除山区部分线路会停运,市区大部分公交线路则能正常运营,具体信息以公交公司的发布为准。市民也可以下载“宁波通”手机APP,可以即时了解公交线路、轨道及公共自行车的最新情况,查询换乘。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公交”了解公交运行状况。(记者王岚通讯员王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建议市民 徐家漕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