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轨道交通施工致管道渗水 男子月水费从30元飙到480元


来源:中国宁波网

现在,因为水表异常,租户尤先生无法正常用水,只能喝矿泉水,用矿泉水洗脸。林经理帮助杨先生联系了轨道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朱女士,朱女士说,杨先生家的管道,由轨道交通施工单位进行维修,水费也由轨道交通施工方补给杨先生。

平常月水费只有30多元,现在一下猛增到480多元,怎么办?昨天,江东区的杨先生致电热线,反映自从轨道交通施工开始后,他家房子的水表就出现了异常。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他家房子的水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移位了。

杨先生的房子位于中兴路旁,是常青藤二期的单身公寓,杨先生将它出租给了尤先生。最早发现水费异常的是尤先生,他看到水费单时就感到吃惊,他一个人住,平时大多数时候在出差,不可能用这么多水。他让杨先生去查查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常青藤二期,漏水的房子在2楼,楼下是一排店面房。杨先生带着记者看了一圈,他说,以前水表箱不在现在的位置,现在移到了店面房的门前,什么时候移位的,谁移位的他也不知道。

现在,因为水表异常,租户尤先生无法正常用水,只能喝矿泉水,用矿泉水洗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起被移位的水表箱有10来个,常青藤物业公司管理处的客户主管李先生说,发生水费异常的只有杨先生家一户人家。

记者联系了市自来水公司江东分公司的林经理。昨天下午,林经理和杨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林经理说水表是轨道交通集团委托自来水公司移位的,当时工程急没有通知到杨先生本人,请他谅解,但是水表移位和漏水没有关系。目前已经查明,因轨道交通施工造成该处两户人家的管道出现渗水情况。

林经理帮助杨先生联系了轨道交通集团的工作人员朱女士,朱女士说,杨先生家的管道,由轨道交通施工单位进行维修,水费也由轨道交通施工方补给杨先生。维修需要停水一到两天,也请杨先生让租户这段时间内不要用水,否则维修处的混凝土无法凝固。(东南商报记者陈爱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轨道交通 水费 渗水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