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三年行动计划再现大手笔 今年投资超2000亿元


来源:甬派客户端

宁波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再现大手笔,今年第一批安排项目共663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超2000亿元。会议在审议《宁波市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办法(草案)》时指出,让更多群众得实惠,是政府工作的不懈追求。

宁波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再现大手笔,今年第一批安排项目共663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超2000亿元。21日下午,市长卢子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听取“三年行动计划”2016年度项目安排情况汇报。

今年是实施第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第一批633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18.56亿元,总投资逾11500亿元,其中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有18个,50至100亿元项目37个。会议强调,有项目才有发展,有投入才有产出。要强化投入力度,确保今年投资力度、资金规模只增不减;强化要素保障,抓紧编制土地、资金、环境等资源配置方案,确保在建项目加速推进、新项目尽快落地;强化长远谋划,准备启动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着力谋划、储备、引进一大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好项目大项目。

会议在审议《宁波市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管理办法(草案)》时指出,让更多群众得实惠,是政府工作的不懈追求。今年要扩量提速,各县(市)区要你追我赶、齐头并进,加大危旧住宅改造力度,推进城中村、城郊村改造;强化融资申报,充分理解和运用好政策,做好资金保障;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让群众有更多选择权,早日实现“小房换大房、旧房换新房、危房换安全房”。

会议听取了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健全治理体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各地各部门要把防御应对强寒潮和雨雪风冻天气作为最紧迫重要的工作,千方百计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生产秩序。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波市政府2016年规章立法计划(草案)》《宁波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管理办法(草案)》《关于推进市县行政审批层级一体化改革的实施方案》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在审议前集体学法,听取浙江工商大学教授骆梅英讲解行政许可法及有关问题和对策。  记者易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行动计划 防御应对 安全生产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