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公安机关启动应急预案 万余警员投入抗寒一线


来源:宁波日报

为做好当前降雪降温极端天气条件下的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我市公安机关已启动应急预案,全警备战。据悉,为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市公安局两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应对处置方案,并及时将有关精神传达到基层。

为做好当前降雪降温极端天气条件下的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工作,我市公安机关已启动应急预案,全警备战。从昨日开始,市公安局在指挥中心搭建专项指挥平台,各相关警种进驻,联勤值守。

据悉,为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市公安局两次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应对处置方案,并及时将有关精神传达到基层。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已全部行动起来。昨日,全市共有11567名警员投入到一线,其中路面执勤警员3127人,应急备勤警员6559人。

另据了解,除了交警部门全力确保交通畅通外,全市各派出所已准备好了雨雪冰冻天气所需的发电机、防滑链、扫帚等必要装备,确保灾害期间110接处警工作的顺畅,一旦接到紧急警情能够做到快速出警、有效处置。(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王岑 任巧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公安机关 警员 启动应急预案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