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州一公务员信用卡透支35万不还 被纪委“双开”


来源:浙江新闻

27日,“清廉泰顺”发布4起案件通报,4名党员干部被处理,其中有因构成信用卡诈骗而纪委“双开”的,也有贪污公款涉嫌犯罪被开除党籍。 泰顺县地税局原副主任科员蔡敏东被“双开” 经查,2011年至20

27日,“清廉泰顺”发布4起案件通报,4名党员干部被处理,其中有因构成信用卡诈骗而纪委“双开”的,也有贪污公款涉嫌犯罪被开除党籍。

泰顺县地税局原副主任科员蔡敏东被“双开”

经查,2011年至2012年间,蔡敏东使用民生银行等4家银行的信用卡进行透支,总计金额35万余元。后上述银行多次催收,均未果。因本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于2015年6月8日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蔡敏东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2015年10月13日,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蔡敏东开除党籍处分。县地税局报请温州市地税局同意,对蔡敏东作出开除公职处分。

泰顺县泗溪镇林细露被开除党籍

林细露,男,本县泗溪镇人,经查,2014年5月、6月期间,林细露伙同他人借故多次阻扰泰顺县58省道至筱村公路西溪村路段观音阁工程正常施工,致使该工程停工,造成严重损失。

2015年10月13日,经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林细露开除党籍处分。

泰顺县罗阳镇综合执法中队原副中队长龚朝远同志被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政纪记过处分。

经查,2011年8月至2015年4月,龚朝远担任罗阳镇综合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期间,该中队存在私设“小金库”问题,龚朝远负直接责任;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1500元。

2015年10月13日,该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龚朝远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政纪记过处分。

泰顺县罗阳镇综合执法中队原中队长罗承宗被开除党籍

经查,2011年8月至2015年4月,罗承宗担任泰顺县城管中队队长、罗阳镇综合执法中队中队长期间,该中队存在私设“小金库”问题,罗承忠负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收受他人贿赂。其中,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收受他人贿赂等问题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进行查处。

2015年10月13日,经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罗承忠开除党籍处分。

据清廉泰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红珍:]

标签:信用卡 双开 温州一公务员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