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使轮豪估8000万 halo model震撼上线


来源:企业家在线

2014年美在花城冠军陈曦万里热舞助阵halo model上线 互联网+模特行业价值几何?APP halo model以天使轮豪估8000万嘉许。这款为革除传统模特行业弊端而生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于8

2014年美在花城冠军陈曦万里热舞助阵halo model上线

互联网+模特行业价值几何?APP halo model以天使轮豪估8000万嘉许。这款为革除传统模特行业弊端而生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于8月6日在广州新港82举办500多名从业人员与会的盛大上线见面会。

100,000+海量模特、日均1000+通告、在线支付功能,halo model作为在线模特服务管理平台经现场试用,受到商家、经纪和模特的点赞。一直在思考传统模特行业未来的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秘书长王浩天表示,希望这个国内总产值达100亿元的行业借互联网+大潮飞起来。

为颠覆而生天使轮罕见估值8000万

1979年,法国人皮尔·卡丹率领模特在北京表演中国史上首次时装SHOW,36年后的广州,一款由业内知名的私募和创投投资人罗文奇联手“模特教父”陈峻晖打造的线上模特服务管理平台——APP halo model(中文名“首席通告”),将给模特界带来二次革命。相比前一次的从无到有,这次从线下搬到了线上。

“halo model的出现解决了行业困惑。”知名经纪公司广州海上丝路文化董事长姜茂林说,行业需要改变但是一直缺乏机会,此次与资本联手相信能彻底革掉弊端。

halo model解决了商家、经纪和模特三方的信息不对等问题,提供即时在线服务。100,000+优质模特、日均1000+高价通告、五星级经纪客服,令商家轻松挑选合适的模特且能得到有保障的服务,模特时刻可看工作机会。强大的在线模特卡功能,免去了经纪不堪做模特卡之苦。

halo model的商业模式受到资本界亲睐——产品天使轮估值8000万元极为少见。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同类产品超过100款,仅以最成功的美空网为例,历经7年发展卖7000万元,而halo model自收购前身模豆,推翻从0开始研发迄今不过短短三个月时间。价值缘何天差地别?据记者试用,同类产品或只做单一的通告功能,或支付功能相当薄弱,halo model两者均强大给予资本市场更大的想象空间。

打造业内优步布局人人超模时代

单凭服务专业模特或许不足以撑起投资者的乐观,罗文奇做halo model之初抱有更大的情怀,意在打造中国第一模特服务平台的halo model将整合碎片经济打造人人超模。

风靡全球的优步是碎片经济时代的引领者,它整合私家车司机的闲暇时光创造社会价值。halo model要做模特行业的优步,整合颜值高的普通人的碎片时间,满足互联网时代无处不在的电商、微商等对模特的海量需求。

并非每个有做模特潜质的普通人熟稔江湖规则并善于包装和推销自己,而这将直接导致通告机会骤减,信息的不对等造成优秀人才被湮没。只有将模特和商家之间的闭环彻底打通,分配不公的问题才能得到改善。恰好halo model就是带着重塑行业秩序的使命感而来,它将商家、经纪和模特三方平等地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上,其强大的支付功能让起先遮掩的报酬分配反而变成最透明的一环。

halo model的平台让人人模特成为可能,它不仅提供公平、公正的平台,还整合了强大的模特培训学校资源,将提供机会让普通人成为专业模特、而专业模特的素养更强。据悉,天使轮引进的便是教育行业的资深投资者。

不仅如此,模特的衍生行业如摄影、设计等,凡一切与美丽相关的产业都将在这个平台得到整合。“我们要做的是‘颠覆’模特行业,和现有从业人员一起做大做强产业。”罗文奇说,halo model阶段性战略目标是成为模特行业的优步,它带来的价值将不可估量。

众筹首创国内线上模特经纪公司

见面会上令业界惊叹的是halo model的众筹玩法。其出品方旗下将成立担任线上模特经纪功能子公司,联合广州有代表性的模特经纪公司提供大量优质通告至halo model平台,每家模特经纪公司都是恒雅至美旗下线上经纪子公司的股东。同时首个项目也即将进入拍摄阶段,halo model将拍摄自制剧《HALO团》,这是全网首部以全模特阵容为主体的大型系列网络自制综艺真人秀,模特人选全部出自halo model平台。

子公司负责人郭绮婷在过去10年先后做过模特和经纪,深谙行业规律。据她介绍,我们将不惜成本联手广州的经纪公司为注册模特提供优质通告和最好的服务,为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天使轮豪估8000万 halo model震撼上线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