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定艾米龙 《七夕时光之翼》微电影浪漫上映


来源:中国网

2015年的七夕情人节如约而至,夏末的空气中都飘散着浪漫的味道。瑞士腕表品牌艾米龙打造的首部爱情微电影《七夕时光之翼》在这个浪漫时光倾情上映,带你走进一段唯美浪漫而又发人思索的天使投资人爱情故事。

2015年的七夕情人节如约而至,夏末的空气中都飘散着浪漫的味道。瑞士腕表品牌艾米龙打造的首部爱情微电影《七夕时光之翼》在这个浪漫时光倾情上映,带你走进一段唯美浪漫而又发人思索的天使投资人爱情故事。

 

 

  当秒针遇见分针,开启恋爱时光

这部题材清新的爱情微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工作繁忙的天使投资人因工作关系邂逅了美丽的咖啡店老板娘,两人互生情愫,相识相恋;可惜好景不长,天使投资人空中飞人般忙碌的工作性质使两人聚少离多,两人难得共处,快乐时光也总是那么短暂。女主角从期盼、憧憬、失望中不断徘徊,他是我的天使吗?女主角决定不再独自守候,张开翅膀踏上了属于自己的旅途去寻找自己真正的天使。女主角能如愿以偿吗?旅途中她会不会又有新的邂逅?

  时光之翼演绎优雅人生

《时光之翼》除了剧情清新浪漫,发人思索外,其中男女主角佩戴的几款腕表也非常吸睛。片中开场男主角佩戴的艾米龙挑战者系列演绎了天使投资人的都市人生,完美展现出他成熟男性的魅力。挑战者系列是2014年艾米龙研制出品牌第一款以深海潜水表为概念的运动腕表,彰显时下男士们风雅态度及刚柔并济的生活方式。精钢表壳搭配陶瓷或精钢表圈,单向逆时针螺旋式旋转表圈用来实现计时和两地时的功能。兼具品牌DNA“时光翼型”的表耳设计,利落大方,散发出刚健的运动之美和雄厚的阳刚气魄。

女主角出场时佩戴的是艾米龙静雅系列腕表,她娴熟地冲泡着咖啡,优雅大方的微笑中透露出她清丽脱俗的个性。正如这款艾米龙专为女士打造的腕表一样,以荷花为主题,将令人惊叹的构思和极致精妙的工艺结合在一起,由内而外礼赞女人一生高雅脱俗的品质。净雅系列意为窈窕淑女,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濯清涟而不妖的气质相呼应。

  跨越两地时,艾米龙助力真爱

真爱从来都无关时间的增加和距离的长短,当秒针遇上时针,虽然短暂但总会再次交汇。正如牛郎织女七夕鹊桥相会般,爱情的力量突破了时间的长短,缩短了空间的距离。《七夕时光之翼》传达的正是这样一种积极的爱情观,即便你我在不同时区,但彼此心意相通,爱意相连。片中男主角送给女主角的艾米龙莱蒙两地时手表,便是他们情感相连的爱情信物。这款莱蒙系列女士腕表简洁高雅,采用品牌专有机械机芯,实用性强,新增计时,两地时、月相和动力储存等多功能配置,在读取时间之外还可把玩机械运动之美。传承品牌独有的DNA “时光翼形”, 细腻的唱片纹表盘别致优雅,金色条钉指针流露出尊贵之风。细节之精琢和用心在展现品牌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更是对日内瓦制表技艺的彰显。

片中结尾时,男主角佩戴了相同系列的男士莱蒙腕表,这款表采用全自动机械机芯,设计简洁大气,在简约中凸显细节。表盘清雅脱俗,直逼当下奢华与时尚;独特的壳体结构设计,形成了纤薄的造型,使整只手表紧密贴合手腕,给人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双层精钢表圈不仅带来现代时尚感,而且打磨的非常精细,任何一个细节都做的非常精致。四个直立式表耳也与表壳一样,采用凹凸有致的设计和打磨。在表圈的内侧设计有秒盘刻度,半立体式的显示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这也是艾米龙莱蒙系列的独特设计所在。

在这个浓情蜜月的七夕来临之际,何不与TA相约一同观看《七夕时光之翼》,送TA一款两地时腕表表达爱意?

给你一双翅膀,你只是欣赏,还是会挥动它在某一个美丽的时空与TA相遇?看完《七夕时光之翼》,分享你的答案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时光 艾米龙 微电影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