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巴斯基:创安全网络环境 促互联网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网

中国互联网呈飞速发展态势,但各种木马病毒与网络诈骗也随之涌现,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中获得安全的互联网生活,已成为众多网民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目前网络上主要有以下几种网络行骗方式:建立假冒网站骗取用户

中国互联网呈飞速发展态势,但各种木马病毒与网络诈骗也随之涌现,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中获得安全的互联网生活,已成为众多网民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目前网络上主要有以下几种网络行骗方式:建立假冒网站骗取用户账号密码实施盗窃等钓鱼网站;或利用热门话题加载“木马”和“黑客”技术窃取用户信息、金钱,这些木马病毒一般无需人工干预,通常在后门无声无息的进行,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完成对用户电脑重要信息的盗取。

那么除了安装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外还应培养哪些良好的互联网使用习惯呢?

广大网民要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增强自我识别意识:1.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贪图一时便宜;2.确保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能及时更新,防止各类病毒或木马侵入;3.不要浏览不知名网站,或输入个人信息;4.在线支付前确认网址真实性,避免卡号密码泄露导致财产丢失。

最后,卡巴斯基提醒广大网民除安装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每周定期进行杀毒扫描外,每次使用U盘等移动设备时均要进行杀毒扫描,做好万全保护,妥善保护您的个人财产。让我们携手创安全网络环境,促互联网健康发展。 卡巴斯基客服热线:400-819-131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互联网 创安全网络环境 卡巴斯基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