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爱中的城市 如果没了你我又会怎样


来源:中国网

“如果没了你 世界会继续转变 美丽的地方 小鸟依然飞翔 星星还会闪 花儿笑得多灿烂 可是可是我该怎样下去” 张曼玉沙哑的嗓音唱出一段段恋爱中的故事,戳中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孤独星球里,爱,成为了我们相识

“如果没了你

世界会继续转变

美丽的地方

小鸟依然飞翔

星星还会闪

花儿笑得多灿烂

可是可是我该怎样下去”

张曼玉沙哑的嗓音唱出一段段恋爱中的故事,戳中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孤独星球里,爱,成为了我们相识的方式。在这个被浓浓爱意包围的七夕时节,连空气都是甜的。你,正在享受爱情的甜蜜吗?有人说,爱情就像一杯卡布奇诺,刚开始的燃烧正如绵密的奶泡般细腻紧,然后慢慢品味,一口口尝出浓缩咖啡馥郁的苦香。喝一杯咖啡,在这座恋爱中的城市,看爱情恣意生长……

一块两地时手表把相隔异国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紧紧系在了一起。这是一个咖啡厅里上演的一段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由瑞士手表品牌艾米龙打造,并在七夕发布的全新微电影“时光之翼”,向真挚爱情致敬。身为天使投资人的男主角在咖啡厅邂逅了优雅美丽的老板娘,一见钟情的两人迅速堕入爱河,但男主空中飞人般的工作节奏让这对情侣聚少离多。多少个孤独的夜,她只能握着那块两地时手表等待他的电话⋯在相爱第121天,她决定不再原地等待,插上“时光之翼”独自飞翔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他们还会在“对的”时空中相遇吗?

当秒针遇上分针,不管你在罗马、北海道、佛罗伦萨还是上海,我们总会不期而遇。就像这款莱蒙系列两地时腕表般,我的时空中始终有你在转动。这款莱蒙多功能腕表系列延续该系列简洁高雅、工艺精湛、设计独特、佩戴舒适等特点,采用品牌专有机械机芯,实用性强,专为高级白领金领们推出的高雅之作。新增计时,两地时、月相和动力储存等多功能配置,在读取时间之外还可把玩机械运动之美。传承品牌独有的DNA “时光翼形”, 细腻的唱片纹表盘别致优雅,金色条钉指针流露出尊贵之风。细节之精琢和用心在展现品牌独特艺术魅力的同时,更是对日内瓦制表技艺的彰显。兼具时分秒大日历显示及第二时区昼夜显示;选用高品质低碳钢,抛光处理细节之处见精细;莱蒙两地时腕表一改以往多功能表款的繁复,复杂功能在表盘上简洁体现;灵动的数字刻度跃然于表盘之上,细节之处体现艾米龙品牌的精神。

给你一双翅膀,你只是欣赏,还是会互动它,在某一个美丽的时空与TA相遇?相约七夕,让“时光之翼”温暖你我,温暖这座没有你的恋爱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恋爱中的城市 如果没了你我又会怎样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