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办公获投资人关注 办公逸获评创新中国优秀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吸引了130多个创业团队、500家知名投资机构、4000多名现场观众的“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杭州隆重举办,数位创业团队创始人都登台亮相,激情澎湃的向与会人士推介创业项目,而多位专

日前,吸引了130多个创业团队、500家知名投资机构、4000多名现场观众的“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在杭州隆重举办,数位创业团队创始人都登台亮相,激情澎湃的向与会人士推介创业项目,而多位专家通过多维度打分最终评选出前十大创新项目,而办公逸作为微信企业号唯一入围的企业,凭借超前的产品设计理念与革命性的微信办公服务,最终从3200多家报名的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本次大赛的前五名,并荣膺2015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企业服务专场“优秀企业”证书。

在总决赛现场,办公逸创始人、CEO刘建华通过多个维度全面阐释了办公逸平台的强大功能,其表示:“作为微信企业号移动办公应用领跑者,办公逸在产品上线之际就扛起‘永久免费’的大旗,向国内外各大企业提供领先的微信办公平台服务,彻底清除了企业在迈向移动办公路上的一大障碍。”

经过近半年之久的倾力研发投入,办公逸现已推出四大微信办公套件,分别为:移动办公管理套件、客户关系管理套件、团队协同管理套件以及信息发布沟通套件。四大套件所包含19项办公应用,如微信考勤、微信销售管理、微信红包、微信OA以及微信通讯录等。

就在大赛召开当日,办公逸又全新上线了微信工资条与通知公告应用,这两项应用将彻底解放过去企业人力资源部每月打印、分发纸质工资条的困扰并解决通过层级开会通告企业重大信息的难题。

据悉,本届创新中国总决赛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现场气氛空前高涨,活动信息及内容覆盖人数已超千万。据与会人士介绍,移动办公领域现已成为当前国内互联网的新蓝海,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已是当前办公管理务须解决的难题,而通过办公逸等相关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平台,将是清理这些难题的“速效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瑾芸]

标签:微信办公获投资人关注 办公逸获评创新中国优秀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