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地集团15亿元竞得江北大道以西滨江2号地块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11月28日),江北区江北大道以西滨江2号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面积为94082平方米,最终由绿地控股集团以总价15.239亿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约7510元/平方米,是江北区今年出让总价最高的

昨天(11月28日),江北区江北大道以西滨江2号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面积为94082平方米,最终由绿地控股集团以总价15.239亿元成功竞得,成交楼面价约7510元/平方米,是江北区今年出让总价最高的地块。江北大道以西滨江2号地块位于江北区庄桥街道谢家村,东至规划五路、南至丽江西路、西至北海路、北至云飞路,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也是江北区今年成功出让面积最大的地块。

从地理位置看,地块南邻姚江,与海曙大盘青林湾遥遥相望,占据一线江景资源。而2010年香港地产大鳄九龙仓已取得附近的一块住宅用地——宝庆寺3号-2地块,未来该片区无疑将成为江北高端住宅聚集地。此外,地块毗邻江北万达商圈,遥对海曙新星欧尚商圈,经过江北大桥或青林湾大桥,在海曙新星欧尚、21码头、恒茂商业广场等商圈的辐射范围内,配套齐全。20.3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商住混合的用地性质,使得地块备受关注。

竞得该地块的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绿地集团研展部的管经理表示,绿地集团预计下一步还将有拿地动作,“有合适的地块会再出手,区域还是倾向于江北。”他表示,考虑到地块拥有的江景资源,未来将考虑开发中高端江景住宅产品。

相关新闻:

标签:绿地集团 滨江2号地块 15亿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