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花1000万元进行治理的青林河一夜之间成了“墨水河”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曾花了1000万元对河道进行治理,水质已经相当干净           昨天有市民发现,水的颜色突然变黑,水里的游鱼集体翻白肚           被污染的河道达四五百米  河上飘着翻肚子的

(原标题:曾花了1000万元对河道进行治理,水质已经相当干净

          昨天有市民发现,水的颜色突然变黑,水里的游鱼集体翻白肚

          被污染的河道达四五百米  河上飘着翻肚子的小鱼

          江北城管局:应该是生活污水管漏了,具体哪里漏了还不知道)

“每天上班在这等班车,今早发现宁波江北万达旁的青林河变成墨黑色了,是周边有排污吗?”

昨天(12月3日)一大早,在青林河附近的公交站坐车去上班的网友“Qing_23”在微博上发的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1和相关部门的注意。

从微博图片上看出,整条青林河俨然成了一条“墨水河”。

昨天下午,在经过一番实地走访后,江北城管基本排除了污染的可能,初步确定是污水管道爆裂了,不过破在哪里,截至记者发稿,还没找到。

网友“Qing_23”告诉记者,她一直在青林河边上一个公交站坐车,去上班。以前,这条青林河河水很干净,甚至还有不少小鱼游来游去。

前几天一直下雨,这名网友也没有怎么留意这条河,谁知道昨天早上一看,竟然全黑了。

青林河是2010年开挖的一条人工内河,南北走向,起点在北环西路,终点到姚江青林湾,全长1274米。

城管部门曾花了1000万元对这条河道进行治理,青林河的水质已经相当干净。

昨天,记者也来到了位于江北万达附近的青林河一探究竟。刚到青林河边时,远远地就闻到一股恶臭。

记者发现,青林河的河道的确如该网友所描述的,像是打翻了墨汁瓶,远远望去,长长的一段河道都变黑了。目测大约有四五百米。

更为糟糕的是,那些曾经游来游去的小鱼因为这“毒墨汁”,几乎已经全部毙命,三三两两飘在水面上。

相关新闻:

标签:青林河 污染 江北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