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了一巴掌,15岁儿子离家半月 爸爸苦寻无果当街认错哭求


来源:钱江晚报

心心 因为不愿学英语挨了一巴掌,15岁的儿子离家出走了。昨天(12月6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江北人民路偶遇了张振山时,他正一脸焦虑地拿着儿子照片四处询问。 张振山是安徽人,目前在余姚工作,儿子心心也

心心

因为不愿学英语挨了一巴掌,15岁的儿子离家出走了。昨天(12月6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江北人民路偶遇了张振山时,他正一脸焦虑地拿着儿子照片四处询问。

张振山是安徽人,目前在余姚工作,儿子心心也在余姚上学。张振山说,心心从11月19日开始离家,至今已半个多月。前天晚上,他伪装成网友用QQ从儿子中套出“我在江北来必堡”7个字。昨天,他一大早从余姚赶到江北,寻找心心。

冒充15岁女网友,问出儿子在江北

最近半月,每晚张振山都会雷打不动地坐在电脑前,打开QQ等儿子上线,直至凌晨。

“为了接近心心,我提前注册了个新QQ号,化身为15岁的女生。”张振山说。

前晚,扒了几口饭后,张振山又坐在电脑前,盯着儿子的QQ头像。

到了9点多,头像突然亮了,他赶紧发出好友申请。

很快,通过验证了。张振山开始故意闲扯。

聊天中,孩子提到,他在宁波江北来必堡上班。

空着肚子问一天,还是没找到

有消息了!张振山搜了一下,江北区共有5家来必堡餐厅。

昨天早上6点25分,张振山搭头班车从余姚赶到宁波。

首站是汽车北站对面的来必堡餐厅玛瑙店。张振山拿着照片进店询问,服务员都说没见过。

他随后按照地图,挨个跑遍了另外4家门店,仍然没有结果。

怎么办?张振山随着人流走到天一广场,希望能在人群中找到儿子。

“既然不在来必堡,会不会在其他服务场所打工?”抱着一丝希望,他沿路询问了每一家酒吧、网吧、咖啡厅。

然而,从江北到海曙,再回到江北,他问了无数人,还是没有儿子的消息。

直到下午2点多,记者在江北区人民路见到他时,他还不断拉住路人,一遍又一遍地询问儿子的下落。

一天没进食的张振山,此时已一脸疲态。

记者问他饿不饿,张振山却摇摇头,“只要找到孩子,其他都不重要”。

相关新闻:

标签:儿子 巴掌 出走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