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市首个大型公租房项目明年4月底交付


来源:中国宁波网

宁波市首个大型公租房项目明年4月底交付 首个,公租房交付,宁波市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宁波市首个大型公共租赁房项目——江北洪塘公共租赁房建设步入最后阶段。近日,在江北洪塘中路,宁波电业局党员服务队正式进场为该项目首个小区配电房组装变压器柜。

按照进度,明年1月10日前将完成所有电气设备的安装并具备送电条件。届时,2000多套公租房将全面开始房内电路、电气以及外围电力设备调试,明年4月底项目交付并具备入住条件。

江北洪塘公共租赁房项目占地面积7.01公顷,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提供公共租赁房2104套,并建有小学一所、幼儿园两所、卫生服务中心、公交始发站、规划轻轨站等配套设施。2010年11月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6.23亿元。该项目按“小户型、大家庭、大社区”的设计理念,户型包括40平方米一室户和60平方米两室户两种,配有独立卫生间、厨房和阳台,并同步实施户内简单装修,基本做到拎包入住,符合承租对象阶段性、流动性强的居住特征。

“现在就差通电了!”洪塘公租房工程现场指挥部项目经理邬旻彬说,16幢楼房以中高层为主,电梯基本安装完毕,所有房子室内装修基本完成,市政外围也将在年底前完成。

据项目电气工程负责人杨勇介绍,该公租房项目电气建设包括配套学校的一个配变电站、三个小区变电站和一个环网站建设。目前学校的配变电设备已完成安装,三个小区变电站和环网站建设正在逐步进行。

相关新闻:

标签:首个 公租房交付 宁波市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