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双燃料出租车“加气难”加一次等半小时


来源:中国宁波网

宁波双燃料出租车“加气难”加一次等半小时 出租车,加气,宁波

昨天(12月24日)下午3点半,在人民路一个加气点,出租车排起长队。任榆帆/摄

“出租车加一次气居然要排半个小时队,这也太麻烦了吧!”昨天,市民卢先生给宁波晚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他前几天乘坐一辆双燃料出租车去江北,在出发前,司机跟他商量想先去人民路加气点加气,他答应了。没想到,却在加气点看到了几十辆双燃料出租车大排长龙的情景。

 加一次气,要排半小时的队

昨天下午3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江北人民路507号的中石化加油站。此时,加油站外已经排起了近百米长的队伍,等待加气的双燃料出租车超过了50辆。司机们脸上都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有不少司机时不时地走下车子望向队伍前方,目测需要等待的时间。

因为车子没气,“的哥”林师傅只好用手推着车子前进,他告诉记者,他是半年前换成双燃料出租车的,车子气罐容积只有80升左右,加满大约能跑160公里。“我做一次白班要加两次气,上下午各一次。而每天下午4点换班前来人民路加油站加气是最花时间的,一般都要排40多分钟的队。”

“的哥”周师傅也向记者抱怨:“一开始,双燃料出租车并不多,我只要在下午4点多过来加气就行了。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出租车更新成双燃料车,我现在必须在3点钟来排队才来得及交班。”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加油站外等待的出租车一直有增无减。不少后来的司机无奈地表示,每次来加气都要排队,他们已经习惯了。

相关新闻:

标签:出租车 加气 宁波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