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万达 一饭店服务员故意向顾客吐口水


来源:钱江晚报

江北万达 一饭店服务员故意向顾客吐口水 吐口水,服务员,江北万达

(原标题:江北万达逛街,口水从天而降

          监控显示,那是三楼一家饭店的服务员故意吐的)

被鸟屎砸中,我们只能安慰自己,中大奖了,毕竟鸟儿不懂人的规矩。

但如果是被口水砸了呢?且后来还发现是别人故意吐的,你还有什么想法?!

大前天(1月7日),在江北万达广场逛街的徐小姐就遇上这么一件郁闷的事。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那坨掉落在她脸上的口水,居然是三楼一餐馆的服务员故意吐的!

口水,是三楼一餐馆的服务员故意吐的

大前天下午,徐小姐在江北万达一楼逛街。走着走着,突然脸上有点凉,用手一摸,是一坨口水!

第二天,徐小姐和朋友一起到江北万达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不查不知道,一查她又差点晕倒!那坨口水居然是有人故意吐的!

监控显示,在徐小姐被口水砸到的那段时间,她上方的三楼,正好有两个服务员打扮的男生趴在栏杆上。当时他们身子往外一探,做了一个吐口水的动作,迅速跑开。

根据服务员身上的红衣服,徐小姐找到了两名服务员所在的餐厅:汉韩源一锅两吃店。

徐小姐找到商家理论,交涉无果,只好报警。

相关新闻:

标签:吐口水 服务员 江北万达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