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怡江小区杀人案告破


来源:钱江晚报

怡江小区杀人案告破 小区,居民楼,杀人案

前天(1月8日)清晨,江北孔浦怡江小区里一居民楼的墙角,发现了一具编织袋装着的女尸。死者是一名20多岁的漂亮女孩,就住在小区北侧的一幢居民楼里(详情见昨日钱江晚报6版)。昨天,江北公安局通报侦破了此案。

警方通报:1月8日早晨,江北警方接到报警,孔浦怡江小区一居民楼附近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经现场勘查,被害人邓某(女,21岁,江西人),租住在该小区,系他杀。

江北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展开细致勘查和调查走访。

通过连续10小时的深入侦查,专案组通过调查排摸及缜密分析,逐步缩小嫌疑范围并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当日下午5点左右,专案组在宁波市区抓获犯罪嫌疑人卢某(男,26岁,浙江衢州人)。经初步审讯,卢某暂住在宁波,目前无业。对杀害邓某的犯罪事实卢某供认不讳。

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标签:小区 居民楼 杀人案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