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e国“舞动小精灵”选拔活动今天启动


来源:钱江晚报

奇e国“舞动小精灵”选拔活动今天启动

从今天开始,如果在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突然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精灵”走进教室,千万不要尖叫,这就是我们的伙伴“奇奇”,她是来邀请小伙伴们一起跳舞参加喜羊羊人偶见面会的表演。

因为在这个“五一”假期,喜羊羊家族的全体成员将来到宁波江北的奇艺国创意广场,与小朋友们零距离接触,开展一场“奇e国—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缤纷欢乐秀”主题活动。

其中一项重要的活动就是要邀请宁波10位小朋友,和喜羊羊原版人偶一起共同上台表演。

“舞动小精灵”选拔活动今天启动

为了能让更多的小朋友与我们的喜羊羊家族成员见面,从今天开始,“舞动小精灵”海选团队将走遍宁波大多数的幼儿园。和这里的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舞蹈教学。

在幼儿园里,首先,奇e国的奇奇美美将给小朋友们进行精彩的舞蹈表演。表演结束后,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快乐问答。只要回答出来的小朋友都能收到一份精美的礼品。

小朋友们如果觉得这就是活动的全部内容那就错啦,因为海选活动才刚刚开始。

接下来,舞蹈老师将教现场的小朋友跳喜羊羊舞。这时小朋友们可要认真学,因为在老师教完后,小朋友们就要按照老师的要求跳上一段。

如果哪位小朋友的舞蹈被老师们看中了,就可以在4月25日让爸爸妈妈带着来到江北奇艺国创意广场,和海选出来的100多位小朋友一起参加“奇e国—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缤纷欢乐秀”——“舞动小精灵”终选。

终选结束后,最后胜出的十位小朋友就是最大的幸运儿。他们将在“缤纷欢乐秀”期间,与我们的卡通人偶们一起为来这里游玩的小朋友们表演节目。

不仅如此,这十位小朋友还将获得“喜羊羊”正版玩偶一只。没有选中的小朋友也不用伤心,因为只要参加了选拔赛活动,小朋友都可以获得我们奇e国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目前,宁波市华光幼儿园、鄞州首南金色幼儿园等六家幼儿园已经报名参加了选拔活动。如果还有幼儿园的老师们想给这里的孩子送上一份“五一”假期的礼物,就赶快来报名吧。报名电话:4006681770

来奇e国游玩的小朋友同样有机会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的小精灵不可能走遍每一家幼儿园。如果在幼儿园里没有遇到我们喜羊羊的小朋友们也不要伤心。

因为只要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在4月1日至4月20日来我们的奇e国少儿职业体验城游玩,我们的奇e国精灵家族成员就在现场等着你。

他们专门针对在这里游玩的小朋友进行羊羊舞蹈的选拔。小朋友只要到场馆内“市民中心”报名参加羊羊舞蹈的学习和选拔就可以了,晋级后就有机会与喜羊羊原版人偶同台演出。

相关新闻:

标签:小精灵 奇e国 选拔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