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北洪塘菜篮子便民店扎堆 同质化严重


来源:钱江晚报

江北洪塘菜篮子便民店扎堆 同质化严重

原标题:15分钟路程开出7家店

        5家菜篮子企业洪塘贴身肉搏

        专家:商家应走差异化道路,如出现过度竞争,政府应适当协调

又一家菜篮子便民店在洪塘开业了。

短短15分钟路程范围内,7家门店扎堆。目前,洪塘区域已成为宁波社区菜篮子便民店最密集的地方。

这7家店分属5家不同的企业,包括宁波商贸集团旗下的“菜篮子”,宁波爱默隆生鲜连锁旗下的M6生鲜超市,宁波史翠英旗下的“翠篮子”,以及华润万家和志农蔬果超市。

菜篮子企业,为什么要扎堆洪塘贴身肉搏?

15分钟路程开出7家便民店

听说洪塘菜篮子便民店多得离谱,记者昨天试着走了一圈。

从市中心的镇明路坐上305路,大约半个小时到达奥林80(洪都花园)站。一下车后,记者就在公交站边上看到了一家M6生鲜超市。

这家店,是洪塘区域最早出现的社区菜篮子便民店,从2010年就开始入驻。

沿长兴东路往北走,右拐到洪都路,短短3分钟路程后,在洪都花园的西门,又能看到一家菜篮子便民店。

这家店叫志农蔬果超市,前几天刚开的,目前还在试营业状态。

马路对面,奥林80小区的东门两侧,则是3月22日新开的M6生鲜超市便民店,以及去年4月开的“华润万家”标准型社区超市。

而在奥林80小区的南门两侧,记者又发现了2家社区菜篮子便民店,分别是去年8月开业的“菜篮子”便民连锁店,以及今年3月29日刚刚开业的“翠篮子”。

在奥林80小区西侧,记者又发现一家M6。

仅仅走了15分钟,记者就看到了7家菜篮子便民店。

相关新闻:

标签:菜篮子便民店 扎堆 同质化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