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姚市3家企业成为宁波市首批企业研究院


来源:余姚日报

近日,宁波市公布了2013年宁波市企业研究院名单,余姚市的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研发机构入选。 宁波市企业研究院是具有独立开展科技创新

近日,宁波市公布了2013年宁波市企业研究院名单,余姚市的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研发机构入选。

宁波市企业研究院是具有独立开展科技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机构,主要职能为:研究制订和组织实施企业技术创新战略规划,组织开展技术开发、转让、管理和服务,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对外交流,培育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等。宁波市企业研究院评选活动于去年开始启动,旨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发展。到目前为止,余姚市共有企业研究院4家,其中省级1家,宁波市级3家。

相关新闻:

标签:     余姚市3家企业成为宁波市首批企业研究院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