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孩子足月顺产体重控制在6-7斤 42岁老师产下“黄金二胎”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凌宇)42岁高龄产妇郑晓薇,顺产6斤重“黄金二胎”,新生儿测评达95分。 郑晓薇是一名高校教师,儿子已经16岁。整个孕期郑晓薇一直积极配合医生做产检,除了轻微贫血,孕期并无血压、

本报讯(记者伍伟通讯员凌宇)42岁高龄产妇郑晓薇,顺产6斤重“黄金二胎”,新生儿测评达95分。

郑晓薇是一名高校教师,儿子已经16岁。整个孕期郑晓薇一直积极配合医生做产检,除了轻微贫血,孕期并无血压、血糖异常等情况,体重管理正常、胎儿体重估算也属于正常范围。 预产期3个月前,郑晓薇来到武汉真爱妇产医院,该院产科主任张纯检查后,建议她尝试自然分娩。

新年刚过,晓薇因胎膜早破被收入院。张纯主任再次为晓薇做检查,一切正常,建议她尝试顺产。9日半夜,出现宫缩的晓薇被推进产房,郑晓薇如愿产下了6斤重的女宝宝。宝宝足月、顺产、健康、体重在6-7斤,算是“黄金宝宝”。

[责任编辑:崔瑜]

标签:体重 顺产 黄金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