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地铁2号线连接T2航站楼 可搭接驳线到T1航站楼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2号线连接T2航站楼可搭接驳线到T1航站楼 金报讯(通讯员 黄跃光 记者 薛曹盛)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通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伙儿都期待着能坐着地铁赶飞机。 昨天,记者从宁波机场打听到,2号

原标题:2号线连接T2航站楼可搭接驳线到T1航站楼

金报讯(通讯员 黄跃光 记者 薛曹盛)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通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伙儿都期待着能坐着地铁赶飞机。

昨天,记者从宁波机场打听到,2号线一期将直接通入栎社机场尚在建设阶段的T2航站楼,和目前使用的T1航站楼还有距离,届时市民可以搭乘地面接驳专线到达航站楼。

2号线一期工程机场站站口位于机场T1航站楼的西侧,距离航站楼的直线距离大约六七百米。以后,出发旅客可以在地铁口坐接驳车辆,直接从新建道路进入航辉路,然后绕行上高架直接停在T1航站楼出发大厅前下客,全程约1公里,行驶时间大约5分钟;而到达旅客则可在1楼到达大厅门前上车,直接进入新建道路到地铁口,全程仅600米左右,只要3分钟。

乘机旅客可以免费乘坐接驳车,无需额外购票。对行动不便的特殊旅客及携带超大行李的旅客,机场会有相应的服务标准。记者打听到,目前机场正在制定相应的接驳方案,具体的方案细则近期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琳]

标签:T1航站楼 连接T2航站楼 宁波地铁2号线

人参与 评论

热点聚焦

0
分享到: